|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威海利华包装有限公司

集装箱干燥剂、集装箱干燥棒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设备需要使用干燥剂吗
新闻中心
机器设备需要使用干燥剂吗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干燥剂目前的使用范围已经覆盖到各个行业领域的防潮干燥中来。生活中到处有干燥剂的影子。衣橱吊有挂式干燥剂防潮,客厅有干燥盒祛湿,在阴雨天回南天我们一般会在鞋盒内放小包装的干燥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机器设备需要使用干燥剂吗?
  我们都清楚一点的是,机器一旦受潮,例如放置在集装箱内通过海运方式运输到国外的顾客手中,如果有集装箱雨从集装箱内壁上滴落到机器上的话,那么机器失灵,损害,甚至是生锈都有可能发生。其实,即使没有出现集装箱雨等冷凝水,机器设备长时间储存在高湿环境也有可能会造成危害。很多金属制品在相对湿度超过60%-70%的时候会出现锈蚀或失去光泽的现象;当相对湿度达到80%-90%的时候就出现机器失灵,短路等问题。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大型机器设备是需要用到干燥剂的,特别是在机器设备是要通过集装箱运输到世界各地经历长时间的海运储存,必须要在您的出口集装箱柜子内悬挂几条集装箱干燥剂来吸湿掉过多的湿气,从根源上杜绝任何会导致机器设备受潮失灵的情况发生。
  除此之外具有超强吸湿能力的集装箱干燥剂,通过快速吸收集装箱周围环境中的水汽和机器本身及用于固定机器设备的木托木柜等包装辅料蒸发到空气中的水分,降低整个集装箱内部的湿度,有效控制露点,避免显形和隐性凝露的产生,确保机器能够零潮湿,安全干燥抵达目的地。
  文章来源:http://www.jzxganzaoji.com/news/197.html